欢迎来到长江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湖北省第五届大学生 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喜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6-12

由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联合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承办的湖北省第五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于6月8-10日在武汉举行。我校参赛的10名同学的创新论文全部获奖,其中化工10803班吴小梅同学和李云飞同学的《新型磺酸盐型gemini表面活性剂的合成、表征及性能研究》、《稠油催化降粘剂组成筛选及性能研究》2篇论文获一等奖,苑莉莉、向定惠、杨欢、周梦成4名同学的论文获得二等奖,陈艳萍、杜志欣、刘磊、申慷尼4名同学的论文获得三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得了集体“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参加此项活动以来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湖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是目前湖北省范围内水平最高的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能力竞赛。本届报告会吸引了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在内的全省26所高校的194名大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我校在本届报告会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在学校教务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精心组织以及参赛师生的努力拼搏下取得的,它对提高我校化学(化工)类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9 长江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