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江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省级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14

7月3日至5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化学化工学会协办的第五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在武汉大学举办。经过激烈比拼,我院的刘玉成同学获专业组二等奖,续永良同学获非专业组一等奖。

此次竞赛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等全省41所高校的23支化学类专业队和36支非专业队共118名学生参加。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高校化学实验教学改革,促进化学实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创新,强化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切实提高我省高校化学实验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9 长江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