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江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2013年1月17日化工学院消防安全检查情况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1-18

根据《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和学校《关于切实做好寒假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13年1月17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了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各系分管实验室副主任、院办负责人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各办公室、基础化学实验室、专业实验室、博士教授实验室、机房、库房以及消防器材设施等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仔细排查化解消防安全隐患,以确保消防安全。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9 长江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